竞技风暴
广州广药确立新理念 重拾南派打法重塑南派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12 信息时报

  时报清新专电 (记者 徐立和) 继确定广药队的教练班子之后,昨天,广药俱乐部俱乐部的新架构也正式确定。昨天上午,广药集团工会副主席宁智雄正式接任俱乐部总经理职位,领队兼总教练古广明将兼任副总经理一职。

  宁智雄出任总经理

  昨天上午,广药俱乐部原总经理麦奇杰和宁智雄一起来到清新名将俱乐部,麦奇杰在队内会议上正式向队员们宣布了宁智雄的上任。交接工作一完毕,宁智雄就宣布了俱乐部的新架构,新赛季,广药俱乐部将只设一名副总经理,古广明将出任此职。这样,“古仔”将身兼三职——球队领队、总教练和俱乐部副总。

  据悉,在俱乐部常务副董事谢彬向外界宣布了新的教练班子之后,广药集团紧接着召开了董事会,确定了俱乐部的行政官员,董事会通过了宁智雄出任总经理决定。“早点把班子定下来,我们也好早点开展工作,现在交接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宁智雄说。

  这样,广药俱乐部原有的领导班子全部换人,总经理麦奇杰、副总经理吴晓东等人都已经离任。

  教练组奉行技术流

  据了解,宁智雄的走马上任,意味着广药俱乐部的领导班子和教练班子全部确定。宁智雄表示,这个新班子将是一个实干型的班子,目标是新赛季带领广药队完成冲超的目标。

  “我跟古指导都是实干型的人,”宁智雄说,“事实上我们很早就认识,现在走到一起可以说是缘分。”宁智雄介绍说,广药的这个班子,其目标除了冲超,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重塑南派足球的风格。“古广明和吴育华过去都是技术型球员的代表,沈祥福指导也非常注重边路的进攻,我们现在的战术思想已经相当明确,就是要重拾南派的打法,”宁智雄说。

  工会副主席出身的宁智雄一直对于足球非常关心,他非常注重企业文化的塑造,刚刚上任,他已经开始着手塑造广药队的文化。“只要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才能提高在足球场上的激情,”他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