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宁智雄正式任广药总经理 与古广明拍档重整南派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宁智雄正式任广药总经理与古广明拍档重整南派足球

宁智雄(右)与总教练古广明成了最佳拍档

  广药足球俱乐部于本周三召开了董事会议。这意味着,广药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的教练班子和管理班子已经全部搭建完毕。与上赛季相比,这两套班子都以全新的面孔出现。

  广药今年加大引援投入

  由于广药集团董事长杨荣明前段时间一直在国外出差,因此俱乐部的董事会也迟迟
未能召开。随着杨荣明上周末返回广州,俱乐部本周三于广药集团总部召开董事会。

  会议主要内容是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谢彬对上赛季广药队情况的总结。谢彬在总结中表示,尽管广药集团今年接手广州队过于仓促,在具体的运作和管理上还存在经验不足,最终在多方面因素的作用下导致冲超失败的遗憾结局。不过,过去一年广药俱乐部经过自身的努力,在球市的运作及对广药集团的品牌宣传上面获得了巨大的回报。

  对于今年的展望,谢彬预计俱乐部的总体投入不会低于去年的3000多万元,这与俱乐部在引进内外援上面增加费用有直接关系。

  俱乐部管理班子大换血

  董事会上通过了俱乐部教练班子和管理班子的更换决议。新赛季广药队主教练为沈祥福,领队兼总教练为古广明,助理教练为吴育华、任嘉庆、李立新。新赛季广药俱乐部的总经理为宁智雄,副总经理为古广明。

  宁智雄此前在广药集团担任工会副主席,对开展广药集团的职工文化建设很有心得。上个赛季,宁智雄也长期负责组织广药员工的现场助威活动,对广药队的情况比较熟悉。

  古广明在当年的松日俱乐部曾任总经理,对俱乐部的管理也有一定经验。在未来广药俱乐部管理的分工上,古广明主要的精力还是放在球队的竞训上面。

  本周四上午,谢彬已经在俱乐部召集所有员工把董事会的决议公布。根据董事会对管理层的建设思路,俱乐部应设一个总经理、两个副总经理。这就是说,宁智雄目前还缺少一个副手。在未来俱乐部中,宁智雄主要直管行政和财务两个部门,至于市场部和会员部这两个部门他还要物色合适的人选。

  宁智雄风雨赴清新就任

  昨天上午,宁智雄和前广药俱乐部总经理麦奇杰一起前往清新名将基地,探望正在那里集训的广药队全体将士。中午,球队召开集体会议。在和球员们的见面会上,宁智雄希望球员们不但要在训练中刻苦,还要在生活细节上严谨。球队不仅要具有大家庭的温暖,还要有自己的文化气息。在明年的中甲赛场上,广药队不但要每场比赛打得有激情,还要在内容上精彩。最后,宁智雄宣布了董事会关于俱乐部管理层变更的决议,并正式与麦奇杰完成交接仪式。

  这两天,清新地区风雨交加,气温急降。但广药队仍然在古广明为首的助理教练组带领下展开了正常的训练。这段时间广药队的训练任务主要是体能储备,球员几乎每天的有氧奔跑量都在8000米左右。宁智雄昨天也在现场观摩了广药队的训练情况,他对球队在训练中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也对古广明等助理教练组成员的专业能力十分满意。

  宁智雄表示:“我们在今年目标不仅仅是冲超,我们必须重新打造南派足球的技术风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宁智雄”的相关新闻
宁智雄正式任广药总经理 与古广明拍档打造南派足...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