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结束南美寻枪之旅 锁定巴西球员向董事会汇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3: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副总鲍仲良和主教练王政一行回到杭州,结束了将近两周的南美寻枪之旅。“巴西的好球员确实多,我们考察过的一些球员看上去比堤科还要强。”沈强告诉记者。

  沈强等人在巴西呆了7天,之后又受乌拉圭民族俱乐部的邀请呆了3天。抵达这两个足球盛行的国家时,正好赶上了其联赛的最后一轮,沈强等人看了5场比赛,还看了不少比赛
录象,相中了一些球员,并与其中一部分球员进行了交谈。

  “我们选择乌拉圭球员的可能性不大,基本锁定巴西球员。但现在还不方便透露。接下去,这次考察过程整理成报告,并圈定重点引进对象,向绿城董事会进行汇报。要到一周后才能确认。”沈强说。

  除了引进外援,绿城俱乐部的工作还很多。本月9日绿城重新集结后,少了4张面孔:老将文光赫退役,杨小奇、陈立成和张树被调整出队伍。而一些原来在预备队的球员也可能会被挂牌。至于内援的引进,沈强表示前来联系的经纪人和球员很多,但是在各自俱乐部正式挂牌之前,都还不确定。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甲”的相关新闻
王亮欲追随父亲征战中甲? 两人表态同为对方考虑 (2006-12-13)
广药俱乐部称放远眼光:在中甲搭建中超班底 (2006-12-12)
中甲本赛季五大锋线外援 绿城双刀攻击力让各队汗... (2006-12-08)
沈祥福“屈就”中甲 (2006-12-07)
沈祥福将投奔中甲广药 俱乐部给予三名外援决定权 (2006-12-07)
多名塞尔维亚外援试训毅腾 中甲新军相中原红星队...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