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后防悍将成转会抢手货 上榜只因考虑个人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虞伟亮、姚力君、董阳、卞军、陈刚、黄洋、郑伟、闵劲在申花首批公布的挂牌名单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虞伟亮、姚力君和董阳这样的名字。如果说年中被下放预备队的虞伟亮上榜已有先兆,那么姚力君和董阳的上榜,着实有些意外。昨天,申花主帅吴金贵在谈到挂牌队员的上榜原因时透露:“目前在申花打不上主力,确实不如放他们去其他俱乐部更好的发展,尤其是小姚和董阳这样的队员已经有俱乐部看中了,他们是在有了下家方向的情况下,俱乐部本着维护队员前途的想法给他们挂牌的。”

  小姚上榜成了香饽饽

  挂牌、上榜这样的字眼,似乎总是搀杂着一些悲情的色彩。只是

申花的挂牌名单中姚力君和董阳这样的名字,似乎却成了香饽饽。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表示目前已有几家俱乐部已经表示相中了姚力君和董阳。事实上,有橄榄枝伸出,似乎也并不希奇。客观地说,正处在当打之年姚力君,在上赛季接近尾声时,出场比赛的表现算得上是可圈可点。

  据悉,由于在联赛申花主场和山东

鲁能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不仅被不少队友在赛后称为“有点儿卡那瓦罗的味道”,也让小姚打动了几家中超俱乐部的心,而在小姚上榜之前就已经有几家中超俱乐部主动联络过他。在经过慎重地考虑之后,小姚最终决定:“为了多踢一些联赛转会吧。”

  上榜只因考虑个人前途

  对于姚力君的上榜,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在解释姚力君挂牌的原因时也表示:“姚力君的上榜,是为了他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在申花,他上场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与其这样,还不如让他换换环境,或许那样更有利于他个人的前途。”

  事实上,去年这个时候,姚力君就曾考虑过转会问题。“毕竟自己还很年轻,跟申花真的很有感情,肯定有点割舍不下。”就是这种想法,让小姚最终放弃了转会的打算。“但是申花在各个位置上人都很多,而且现在我的好兄弟孙吉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表现的很好,还有一些队友也能打这个位置,我是觉得与其在申花等机会,不如换个环境去争取打上主力,这样也许可以使自己有更多的上场机会,也未必是件坏事。”

  在联赛休假期间,姚力君在给申花队中的好友于涛做完伴郎的第二天,就住进了东方

医院,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伤,只是当时小姚就是打算为了07赛季努力表现,专门去医院为自己的膝关节做了清理保养的关节颈。而整个申花的假期,小姚可以说是全力投入了备战的准备中。

  对2007赛季早有打算的姚力君最终上榜,显然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对于最终会加盟哪支球队,姚力君表示:“我会慎重地思考,我会对自己负责,当然我也要对我将转会去的球队负责,毕竟人家俱乐部花钱买我,我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联赛中的表现,证明自己,也要对得起球队。”

  挂牌之后引援开始

  随着第一批挂牌队员的公布,以及挂牌最终的截止日期,申花还会陆续公布一些挂牌队员的名单。与此同时,申花方面也证实在挂牌的同时,和其他俱乐部的工作进程一样,申花也已经开始着手内援和外援的引进工作了。不过在经历了上赛季内援引进刘云飞的失败后,申花在内援的引进方面变得更为小心谨慎。

  而最近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则是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外援的引进方面,目前吴指导正计划着去欧洲考察外援情况。“欧洲和南美球员都会考虑,但是巴西联赛已经结束了,所以先看看是不是能赶在圣诞节前去欧洲看看。”至于内援的引进问题,吴指导直言不讳:“有一些有意向的队员,不过现在还在联系阶段,如果最终没有特别合适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不买了。”(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姚力君”的相关新闻
虞伟亮、姚力君上榜 (2006-12-13)
凭借姚力君的头球补射 申花热身一球小胜建业 (2006-01-22)
姚力君:从未想过要离开申花 甘当夺冠幕后英雄 (2006-01-22)
祁宏姜坤占据两名额 姚力君徐洋进入视线 (2005-11-17)
上海申花目前阵容强大 姚力君告别伤病满意复出表... (2005-06-06)
姚力君“爆冷”首发上场 效仿马克莱莱 甘当中场... (2005-06-06)
“申花”的相关新闻
刘云飞已得到申花原谅 俱乐部仍等待国门进一步检... (2006-12-14)
申花确定首批八人挂牌名单 虞伟亮上榜刘云飞"待... (2006-12-13)
申花公布转会人员名单 门将刘云飞暂时不在榜上 (2006-12-13)
上海申花今年8人挂牌 刘云飞肖战波暂未上榜 (2006-12-13)
后防超级替补难舍申花 曾将杜威挤上替补席成回忆 (2006-12-13)
申花看似兵强马壮暗存一隐忧 外援成色决定赛季成...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