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小将因位置重叠被挂牌 坦言能屈身中甲也是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2006年,董阳在申花预备队待了一年。由于队中中卫的人数众多,董阳因为位置重叠而不得不离开申花。

  在被俱乐部挂牌前,副总兼领队戴春华找董阳谈了话,“本着对队员负责的态度,
申花决定将你挂牌,你在申花暂时踢不上球,对你也是种浪费。”董阳对此表示理解,“我在上海这么多年,是申花栽培了我,我很感激申花。这次走我没有怨言,只是觉得遗憾,要离开相处多年的队友,很舍不得。”

  

申花将董阳挂牌的同时,也在为他联系下家,董阳也爽快地表示,只要能踢上球,去哪儿无所谓,“我的目标很明确,只要能踢上球,中超中甲都可以。我还年轻,最主要的还是踢上比赛。”董阳还拿郑智来举例,“郑智以前不也在乙级队待过,现在他是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核心。多点经历对我是好事,这一年在预备队,我的心态调整得很好。以后无论遇上什么事,我都会平静面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董阳”的相关新闻
视频-连沪大战新人抢眼 奇兵董阳不负涅波厚望 (2005-09-27)
布巧局涅波突破性格局限 出险棋董阳成就申花梦想 (2005-09-26)
董阳出彩涅波“阳谋”得逞 误传险助攻潘塔进球 (2005-09-26)
董阳毛剑卿返申花状况良好 队医:六月前再战江湖 (2005-01-24)
申花小将董阳确诊骨裂休战两月 射手马丁即将回归 (2004-09-09)
董阳:今年愿望是卫冕 (2004-07-12)
“申花”的相关新闻
申花列出首批挂牌名单 刘云飞未上榜边缘人物遭清... (2006-12-13)
刘云飞回申花继续三停 俱乐部态度硬前国门已难回... (2006-12-12)
鲁能优厚条件诱惑申花态度强硬 杜威迷茫中透无奈 (2006-12-12)
刘云飞回归申花路越走越窄 吴金贵:摸不准他路子 (2006-12-12)
上门承认错误诚恳态度 刘云飞是否挂牌申花再议 (2006-12-12)
申花六将入围杜二期迎来机会 心态平和等待杜伊考...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