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药俱乐部称放远眼光:在中甲搭建中超班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我们要在中甲搭建好中超班底,一冲上中超就要成为中游水平。”在谈到今年组队思路时,俱乐部副董事长谢彬跟记者如是说。5名内援,4名外援,广药将用尽全部9个引援名额。

  由于工作合同的问题,沈祥福未能立刻履行主教练职务,但这不影响他对明年广药的组队进行遥控。昨天谢彬表示:“虽然主教练未上任,但引援工作一刻也没有迟缓,目前一
切事情都在进行当中,而且部分内援已经与球队比较接近了。”

  谢彬没有透露具体人名,只是说广药队明年将全部引进中超球员。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沈祥福把目标放在曾经带过的国奥队球员身上。现效力于长春的高明已经和广药进行了密切的接触,双方距离达成协议非常近。同时他的潜在目标还包括,重庆的周麟,辽宁的王新欣。

  谢彬提起球队建设显得雄心勃勃,他说:“我们会将5个内援名额和4名外援名额全部用上,外援的引进放在中前场,主要目标放在南美,因为他们的技术特点更适合广州队。对于前段时间媒体提出的引援质量问题,我们也会全力和主教练配合,争取找到真正有实力的强援。”

  对于球队的组队思路,谢彬总结为:“引进5个中超球员,在中甲中建立一个具有中超水平的班底,等到一冲上中超之后可以立刻让球队的水平达到中游水平。建设球队要有长远眼光,不能冲上去之后才临急抱佛脚。而且这样做可以争取一步到位,大大降低球队冲超后的投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