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本赛季五大锋线外援 绿城双刀攻击力让各队汗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明年中国职业联赛的赛场当中,每支球队将会拥有四名外援的使用权。宽松的引援政策是否能够带来预想的期盼,还是会引来更多的水货外援混迹在联赛之中。或许对于未来的外援我们只能做好期盼,但是在转会大门开启时,我们可以回顾一下在去年中甲赛场上堪具进攻实力的外援。

  NO.1 提科 效力球队--绿城 进球数:15个

中甲本赛季五大锋线外援绿城双刀攻击力让各队汗颜


  提科对于上赛季的绿城队来说起到了绝对性的作用,身材力量的出众会让每个防守他的队员感到头痛。赛季的最佳射手足可以说明他的能力。

  NO.2 奥兰多 效力球队--绿城 进球数:11个

中甲本赛季五大锋线外援绿城双刀攻击力让各队汗颜


  自从奥兰多从实德转会到绿城以后,与提科组成了令中甲各队汗颜的攻击组合。与提科不同的是,奥兰多在能够得分的同时可以起到中场组织的作用,这一点让他显得更加全面。整个赛季与提科联手打进27个入球,相信这样的攻击力在中超也会各支球队不敢小视。

  NO.3 卡拉 效力球队--广州医药 进球数:9个

中甲本赛季五大锋线外援绿城双刀攻击力让各队汗颜


  戚务生在挑选这名外援时对其十分信任,但是联赛开始初期,卡拉迟迟找不到任何状态。直到第9轮卡拉才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在与绿城的那场冲超关键战役中,卡拉不负众望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2战胜了对手。赛后球迷也津津乐道呼喊:“卡拉真是OK”!

  NO.4 罗德里格斯 效力球队--山西 进球数:9个

中甲本赛季五大锋线外援绿城双刀攻击力让各队汗颜


  外号成为大巴的罗德里格斯是典型的强力中锋,空中优势以及背身拿球特点比较突出。难怪在盯防他的防守队员都有一种不愿紧逼的同感,因为他的背身拿球会连贯的转身,这样不如给他一定的拿球空间再去上抢。

  NO.5 谢里奥 效力球队--南京有有 进球数:8个

中甲本赛季五大锋线外援绿城双刀攻击力让各队汗颜


  谢里奥算是一名慢热选手,他真正的发威应该是在14轮以后,帮助南京有有在那段抢分时期连续抢分,他也是在随后7轮的比赛中打进5球。近日也传来消息南京有有已经和谢里奥续约,继续帮助球队在明年联赛中攻城拔寨。

  (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