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徽买壳计划摇摆不定 仍与康搏周旋目光又投向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半个月前就传出安徽九方队明年铁定打中甲,并且有意收购上海康博队中甲壳的消息。而时至今日,为什么我们迟迟得不到事情的结果?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的相关人员。

  安徽九方俱乐部之前和上海康博队接触的比较多,并且上海单方面也很乐意将球队牵至合肥,但目前双方在价格上还有一些分歧。安徽队认为上海康博要的价与实际相差甚远
,以康博队的实力,在明年的中甲赛场上也不会有大的作为。加之在队中人格魅力颇强的主教练申思不会随队来合肥,所以安徽九方俱乐部还在与上海周旋。

  但是安徽人真正目光已经锁定在了江苏舜天队上。江苏队今年冲超在一次失利,与安徽队有着同样“悲惨”的命运,舜天高层有意买中超壳征战名年的中超联赛。而安徽队想要买壳征战中甲联赛,双方不谋而合。而舜天队的实力也是让安徽高层最看好的,加上安徽队今年冲甲的一些有实力的队员,也许在2008年会在中超赛场上看到安徽队的身影。

  这些计划的前提是舜天可以顺利地买到中超壳,目前舜天正与一直动荡不堪的青岛队谈买壳适宜。“我们已经搞了这么多年足球了,今年对我们的打击很大,所以我们一定要考虑好在行动,不能轻易的就随便买个队,万一弄不好降级怎么办?我们现在看中的主要是球队的实力,因为中超才是我们安徽队的目标。”面对如此复杂的形势,这位在九方队工作了多年的人显得很平静。

  随后,记者接通了上海队某位队员的电话,该队员坦言,下赛季主场在哪现在他也不知道,但是不管在哪里,作为一个职业球员都应该把自己的球踢好。当问及对安徽的印象时他却搪塞道,“感觉安徽应该挺好的,这么多年怎么也发展得不错了吧。”

  不管是上海康博抑或是江苏舜天,明年合肥的赛场上,上演的不会再是

乙级联赛

  (曹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