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广药抛出橄榄枝 沈祥福有望“下嫁”至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英)沈祥福离开国安后将在哪里落脚?记者昨日获悉,沈祥福有望不久后加盟中甲球队广州医药。目前,双方已经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但是尚未正式签约。

  在沈祥福向国安俱乐部递交了辞呈之后,就有多个“下家”向沈祥福抛去了橄榄枝。就在数日前的一次新老国安队员聚会上,就有人透露了沈祥福很可能“南下”谋职。

  昨天,记者致电某知情人士,对方告诉记者,随着李章洙正式入主国安,沈祥福也将在近期离开国安。“祥福的确与广州那边有过接触,但应该还没定,因为祥福与国安的合同到这月的31日才到期。另外,祥福这人向来低调,不愿意声张,他办事向来都很稳妥,更何况现在合同还没到期,所以凭借我对他的了解,我判断他现在还没签约。”

  广州队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了他们最终选中沈祥福的理由:一是看中沈祥福的资历,他曾经是国字号教练;二是沈祥福的性格,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沈指导的人品我们一直很欣赏,他的敬业精神在圈内也是有口皆碑的。”这位人士说。

  不过,由于广州队的大老板人在国外,要下周才能返穗,所以沈祥福能否签约,还要等上几天。一旦双方签约,沈祥福将继谢峰和高洪波之后,成为南下执教的又一北京籍教练。凭借沈祥福的人脉,他或许还会吸引当年“超白金一代”的部分队员加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