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意中人被金德抢夺 出价低于对手一半难怪不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45 体育周报

  意中人被抢走,只因武汉俱乐部的“聘礼”太少。

  11月27日下午,沈阳金德正式同延边俱乐部达成协议,以300万人民币的打包价将延边前锋文虎和国奥小将赵铭双双招至队中。目前,延边主帅高珲已将此消息告知了在多哈征战亚运会的赵铭,赵铭也认可了这桩转会。赵铭签约金德,意味着武汉队引进赵铭的希望落空。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无奈地说:“赵铭是个好球员,但是金德的出价比我们高太多了。
”据了解,武汉方面的出价不到金德的一半,也难怪延边队最终把当家小生卖给了金德。

  与选外援迟迟不见行动一样,武汉俱乐部目前在内援转会市场上的举措也处于半停滞状态。此前,

武汉队考察过湖南湘军中后卫孙鸿坤,结果发现他的水平与武汉队的替补差不多。即使引进孙鸿坤,武汉队脆弱的后防线不会因此有所改观。武汉队一度打算引进重庆力帆的李健和贾文鹏,但现在又开始犹豫,有教练认为两人年龄不小,花几百万转会费有些不值,而且他们来武汉队能发挥多大作用也是未知数。

  目前,裴恩才又将目标转移到了大连实德的中后场替补球员身上。据了解,裴恩才已经跟对方球员打过招呼,对方也有意另谋出路,并表示,只等武汉方面出价,并希望裴恩才说服俱乐部提高其薪酬。

  不管怎样,武汉队内援引进上再次落后了。在国内转会市场暗流涌动的时候,武汉队却一直没有实质性行动。去年,武汉队错失引援大好时机,最后只出不进,大半个赛季闹“人荒”。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外援走在别人后面,已经很被动了。如果内援再没有什么大手笔,明年想进前八非常困难。”

  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球员转会报名的第一天,武汉队远在越南参加国际邀请赛,俱乐部将在越南比赛后向中国足协上报挂牌名单。武汉队的上榜名单目前处于保密状态,俱乐部以球队在外比赛,不希望动摇军心为由拒绝公布详细名单。据了解,名单主要以替补球员为主,本赛季的主力球员均不会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周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