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登陆中甲即将定论 宏登主帅:高峰加盟是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备受京城球迷关注的高峰加盟宏登一事今天将有定论。记者昨天从北京宏登俱乐部获悉,今天下午,俱乐部将与高峰进行一次最关键的面谈,双方将敲定高峰本赛季是否会成为宏登队的一员。

  宏登队主教练张旭表示:“对宏登俱乐部,对一直希望重返足坛的高峰来说,高峰加盟都是一件好事,是双赢。”

  昨天,该俱乐部有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眼下可以说高峰与俱乐部在工作合同的具体细节方面已经没有什么分歧,甚至是从头开始也没有什么分歧,毕竟对于高峰而言,他也并不指望通过踢球得到多少薪水,在职业赛场上重新体现他的价值才是他真正的愿望。”该人士透露,眼下高峰最犹豫的其实还是重返赛场后,能否真正达到比赛所需的状态,担心自己的“一世英名”会不会“晚节不保”。

  此外,记者还获悉,如果高峰今天与宏登俱乐部签署了效力合同,他将在体测期间,只身前往广州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并将在下赛季宏登主场比赛中驰骋赛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