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极度期待重回绿茵 宏登慢条斯理称签约还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3: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高峰加盟宏登一事近日来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有媒体报道下周高峰就可与宏登正式签约,经记者上午证实,双方现在仍处于商谈阶段,高峰签约还存在以何种身份入队、是否训练、体能测试等几个问题,最关键的是双方还没有谈到比较敏感的有关高峰的薪水和待遇问题。因此下周高峰很难签约入队。

  连日来,在有关高峰引进的问题上,据俱乐部一位官员讲,原本宏登老总认为成功
的可能性不大。不过随着媒体对高峰“浪子回头”一事的大肆渲染,宏登俱乐部也充分感受到高峰的知名度和热度较高,他的到来确实也对宏登有积极作用。于是连日来双方又在商谈高峰签约的可能性。

  宏登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告诉记者,高峰入队存在以下几个问题需要解决。首先是高峰的本意不想随队训练、不愿征战客场。但经过磋商,俱乐部同意他只参加主场比赛的要求。但对于训练上要求高峰必须遵守每天一次随队训练或一周至少3次大运动训练的规定。其次,高峰的回归又与内援引进有区别,他的到来更多的是一种“友情驰援”的模式。考虑到他和主教练张旭的良好关系,俱乐部有让他既当球员又做教练的打算。目前双方在上述几个问题上都已没有分歧,但最重要一点就是高峰的薪水问题上双方还没有具体商议。张忠强说:“这几天我们和高峰都在商量这件事,他能否签约也许下周就可以水落石出了。”

  主教练张旭表示,如果高峰要为宏登出场比赛,就必须与队员一样去参加体能测试。“1月23日的首次体能测试他的体能状况还不允许其参加。如果他最终能来,他只能去争取通过第二次的体能测试。”张旭说。

  记者上午联系高峰,高峰表示双方正处于洽谈之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高峰说:“我自己还是很想再踢职业足球,在球场上总能给我快乐的感觉。宏登俱乐部对我说他们需要我的经验,如果最后能够加盟,我会十分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