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登爆出下赛季引援计划 高峰退役后三年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04 北京晚报

  

宏登爆出下赛季引援计划高峰退役后三年有望加盟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这两天,北京宏登俱乐部爆出了下赛季引进高峰的打算。一时成为京城各媒体热议的话题。今天上午记者从宏登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在与“快刀浪子”接触后经过深思熟虑,还是放弃了引进的打算。

  作为昔日名震天下的“快刀浪子”,35岁“高龄”的高峰已经退役三年。但年龄的增大并没有令高峰减弱对足球的热情,现在的他仍是足球明星队的成员,每周都要和朋友们踢上两场业余球赛。不久前,由高峰、曹限东领衔的北京绿色狂飙足球队与北京宏登预备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高峰在场上丰富的经验和出众的速度让预备队的队员们防不胜防,他的优异表现也赢得了宏登俱乐部的赏识。此外,高峰与宏登主教练张旭也是多年的挚友。于是,场下张旭开玩笑地问:“愿不愿意来宏登踢球?”爽快的高峰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虽然高峰的到来可以推动宏登的人气,但俱乐部老总经过几次与高峰的实际接触后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一想法。总经理张忠强告诉记者:“已经退役的高峰毕竟年龄有点大了,而且最主要的是他也不愿意再随队训练。不训练他的状态就没法长久地保持,我们再花钱请他来就意义不大了。”据记者了解,大多数俱乐部人士都反对高峰的到来。一名队员就表示,高峰要是真来可是队里的大腕,但他也应该与球队朝夕共处,作出表率作用,而不是想踢就踢想走就走。此外,签约费用也是阻碍高峰前来的一个原因。有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高峰要来“免费支援”还行,但他还要球队支付签约费。但经过双方的协商在价格问题上,宏登队显然接受不了。因此宏登也只能和高峰断了缘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