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登邀请高峰出山战中甲 YOYO测试成浪子最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4:1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高峰又要踢球了,这次他可能将代表宏登征战中甲。

  上周末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召开了赛季末的联谊会,会上俱乐部领导对新赛季作了充分展望,除了在会上正式提出冲超的口号外,还敲定了下赛季球队调整的方案,引进国内外高水平的中前场队员加盟,甚至放出了重磅炸弹,准备引进前甲A著名前锋高峰加盟。

  记者联系到高峰本人的时候,他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个事情:“张旭(宏登主教练)找我谈了这个事情,我觉得一是出于对北京足球的支持,二是自己对足球的热爱。就答应了他们的邀请,现在我们再具体商谈一些事情,如果体测能过的话,我应该是出现在中甲的赛场上的。”

  虽然3年前就从甲A中退役,但高峰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并经经常出现在绿茵场上,不过对于职业比赛,高峰自己还是知道其中难度,他也半开玩笑的说,“我现在应该是训练的问题,张旭让我一周都坚持训练,不过我可能只能参加一次。”

  在离开甲A后,高峰现在完全是自由身,可以加盟任意球队,但虽然是中甲,同样也需要参加YOYO体测,当年高峰就是折在这个上面,才作出退役决定的,因此体能对他来说更是个更加严峻的问题,如果高峰可以认真训练,恢复竞技状态的同时把体能提高上去,没准我们真能在中甲赛场继续看到快刀浪子的身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