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快刀高峰有望加盟中甲宏登 36岁老将演绎浪子回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0:54 新京报

  宏登诚意邀快马重出江湖

  

快刀高峰有望加盟中甲宏登36岁老将演绎浪子回头

  单从照片上看,3 6岁的高峰显得依然很矫健。这是本月5日他出现在大连的一场义赛中。

  本报讯(记者张磊张楠)北理工冲进中甲,国安欲聘李章洙,同城兄弟的大动作令宏登俱乐部终于向外界透露了已有半个月的计划:邀请“浪子”高峰重出江湖。昨日,记者从高峰身边朋友处得到证实,高峰本人对此事非常乐观。

  据宏登俱乐部老总张忠强介绍,因为高峰坚持参加业余联赛,身体状况保持良好。而上个月高峰的球队与宏登预备队的一场比赛中,其快马本色让宏登不少壮小伙大呼跟不上,也正式令宏登动了心思。高峰对身边的朋友表示:“至少比那些小孩要管用吧,也可以带带他们。而且自己确实很喜欢足球。”

  高峰退役接近三年,按中国足协规定,退役球员28个月之后就可以任意转会到其他俱乐部踢球。但即便如此,高峰如想真正回归职业足坛也有些麻烦:YOYO测试对于高峰来说也不容易通过;而如何处理未来球队中方方面面的关系也是高峰面临的一个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