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快刀浪子有望复出加盟宏登 高峰:打中甲应该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0:46 北京晨报

  自称目前状态踢中甲“问题不大”

  浪子高峰即将复出!这个消息在北京宏登队与球迷的联谊会上传出。而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宏登方面也对此予以了确认。不过,高峰本人对此的态度却并不明确。

  宏登有诚意

  前提必须守纪律

  中甲球队北京宏登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昨天向记者确认:“高峰确实很有可能加盟宏登,但前提是要遵守球队各项纪律。”

  昨晚,宏登董事长张忠强透露,高峰通过朋友表示希望来宏登踢球,而此事现在正在积极地运作中。但谈到此事的可能性时,张忠强说:“现在双方都有这样的意愿,但很多细节都没有最终敲定,甚至连多少钱都没有谈。”对于高峰的加盟,他在表示欢迎的同时指出:“我们希望他能为球队效力,但要以遵守球队各项纪律为前提,希望他能保证日常训练。”主教练张旭也表示双方目前的沟通十分愉快,此事有比较大的可能性。

  高峰打太极

  目前一切都没定

  得到这一消息后,本报记者昨晚拨通了高峰的电话,后者的第一反应是:“没有这事。”但当听说宏登方面已经对此确认的时候,高峰又表示:“现在一切都还没定下来。”至于目前的身体状态能否适应联赛的强度,他笑道:“中超可能不行,但中甲应该差不多。”

  随后,记者采访了一位熟悉高峰的圈内人士,该人士告诉记者:“高峰现在的身体状况保持得不错,他自己也经常踢野球,而且他和宏登也踢过一次球,大家都知道彼此的水平。”此外,他还透露,如果从转会规则等角度上说,高峰加盟宏登没有任何障碍,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一名球员只要超过36个月没有在任何一家俱乐部注册,他就是自由身份。而高峰已经退役3年多了,因此在这方面没有任何障碍,只要通过体能测试就可参赛。不过,这位人士提醒记者:“高峰现在加盟宏登最关键的问题不是状态和参赛资格,而是宏登方面能不能出得起价钱,这是最重要的。”

  晨报记者 宋 周萧

  

快刀浪子有望复出加盟宏登高峰:打中甲应该没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