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文清对外正式宣布辞职 离开海信目前没有具体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3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对外宣布辞职前,左文清昨天上午在海利丰足球俱乐部向总经理王守业提出辞职,下午,左文清召集记者,对外宣布了自己的辞职消息。

  对于辞职,左文清表示这是经过慎重考虑后提出的想法。至于原因,左文清表示有很多方面,很难说哪条是主要原因、哪条是次要原因,但自己在考虑良久后认为难在主教练的位置上继续干下去,才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的想法。不过,与今年9月份因为欠薪风波而闹
出的教练组集体辞职不同,左文清的这次辞职只是自己单独向俱乐部提出辞呈。“我希望其他教练能够在教练的位置上继续干下去!”左文清说。

  “现在辞职其实也是对外表明态度,给自己增加被别人选择的机会。”对于自己的辞职,左文清这样解释。谈到辞职后的去向时,左文清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具体去向,“我会先在家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决定是否执教其他球队!”左文清说。被记者问到如果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执意挽留会不会留下时,左文清表示自己这次辞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不会再考虑返回海利丰队执教。在谈到是否会去外地球队执教时,左文清表示可能性不大。

  2003年12月18日,左文清正式担任海利丰队主教练,到目前已经将近三年的时间。三年中,左文清率队分别取得了联赛第11、第6和第7名的成绩,基本完成了海利丰队年轻化、本土化的改造。回顾起三年的执教历程,左文清表示感谢海利丰集团和俱乐部给自己提供了一个执教的平台,让自己有机会锻炼自己、积累经验。

  对于左文清的辞职,王守业表示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也很正常。王守业表示,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未就明年的联赛问题给出具体规程,所以俱乐部在主帅问题上一直没有研究。目前,海利丰队正在放假,在左文清辞职后,王守业表示海利丰队选择新帅仍将坚持本土化的方针,选择青岛本土有能力的教练。

  (本报记者 韩光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