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老臣尹志强加盟毅腾 踌躇满志欲在中甲展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从哈尔滨方面了解到,曾经在辽足俱乐部工作十年之久的职业经理人尹志强日前再度出山,加盟了本赛季从乙级联赛冲上中甲联赛的新锐之师——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担任常务副总经理。后背力量强大、经济实力雄厚的毅腾俱乐部最近广招贤才,准备在2007年中甲联赛大展宏图。

  尹志强是辽足俱乐部的绝对老臣,从曹国俊时代开始到张曙光时代结束,尹志强始
终在俱乐部当中担任要职,负责俱乐部的主场经营以及市场开发等工作。尽管俱乐部经过多次动荡,尹志强以其突出的个人能力以及令人信服的品质,博得了多位俱乐部掌门人的信任和重用。在经营以及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使得尹志强在多年来的俱乐部工作当中一直游刃有余,协助俱乐部总经理协调各界的关系并且全力拓展辽足的市场。辽足俱乐部在最近几年大股东零投入的前提下,俱乐部依然能够维持生存并且能够一度创造佳绩,尹志强在俱乐部的整体工作当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辽足俱乐部彻底回归辽宁之后,尹志强主动请辞离开辽足俱乐部与分别多年的家人团聚,其间放弃了众多公司以及企业的邀请,干了一辈子足球的他对足球依然有着割舍不掉的深厚情感。

  毅腾足球俱乐部的邀请对任何职业

足球经理人都是具有一定诱惑力的,而且毅腾俱乐部已经把主场定位在黑龙江省省会哈尔滨,这正是尹志强的家乡。据说,面对这个邀请,尹志强已经没有什么理由拒绝,毅然回到了哈尔滨加盟该俱乐部,准备为毅腾俱乐部以及家乡的足球事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目前,毅腾俱乐部已经开始扎根哈尔滨,不过他们依然遇到了不少困难。此前在哈尔滨征战中甲联赛的哈尔滨兰格以及哈尔滨国力一度在极其不规范的情况下运作,严重破坏了市场以及信誉度,哈尔滨毅腾目前面临着强大的挑战。在尹志强等具有经验的职业经理人加盟之后,俱乐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走弯路,更规范地进入哈尔滨市场。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其实就是在国内著名的大连毅腾连铁足球俱乐部。这家俱乐部在最近几年培养出了大批的足球人才,曾经的国奥队主力安琦,现任国奥队绝对主力王大雷、国家队主力季铭义、吕亿军,以及被

辽足收购的那支1987年的队伍,已经在中超联赛当中大放异彩,其中杨旭、戴琳、杨善平、于汉超等球员被证明是毅腾足球俱乐部高水平培养的优秀产品。

  毅腾足球俱乐部在本赛季的

乙级联赛当中一路高歌猛进,很快与北京理工大学队一起携手冲入了中甲联赛。在双方最后一轮比赛当中,毅腾俱乐部已经稳获出线权,并且派出了俱乐部当中部分年轻球员来锻炼阵容。据介绍,毅腾足球俱乐部拥有强大的后备力量和具有极大潜力的一线队伍。整个球队年龄非常年轻,大部分集中在1987年龄段,在毅腾俱乐部科学的培育体系下,这些球员具有无限的发展潜力,这支队伍在乙级联赛当中已经属于鹤立鸡群。俱乐部在升入中甲联赛之后,准备再次对队伍加大投入,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引进高水平的外援来进一步完善队伍。俱乐部相信,在2007年的中甲联赛,毅腾俱乐部一定能够破冰而出站稳脚跟,同时他们将给中甲联赛带来一股全新的气息。(张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