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拾行囊湘军球员忙跳槽 俱乐部开明表态不会阻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8:03 潇湘晨报

  

收拾行囊湘军球员忙跳槽俱乐部开明表态不会阻拦

  对湘军来说,以前曾一起训练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图/记者 朱辉峰

  尽管湘军足球队已经降入乙级,但湘军球员却颇受青睐。据记者近日了解,目前已经有多家来自中超和中甲的球队瞄准了湘军球员,“只要俱乐部愿意放人,我们肯定摘我们
看中球员的牌。”昨天,武汉黄鹤楼队主教练裴恩才向记者表示。

  方向:北上武汉回援重庆

  实际上,对于湘军降级,许多足坛名宿都认为“不太理解”。目前担任南昌八一队主教练的李晓就曾表示:“如果单从球员个人能力来看,湘军的实力应该排在中甲13支球队中的中游。”但遗憾的是,湘军最终还是降入了乙级。而随着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的结束,各俱乐部引援工作也已展开。有多名湘军球员已经有中超、中甲俱乐部开始与之接触。

  2006赛季转会至湘军的青岛籍球员孙鸿坤,由于身高达1.92米,目前已经被“内定”为

武汉队可能引进的“空霸”。“孙鸿坤这名球员高而不笨,防空优势明显,是武汉队需要的后防队员。”武汉队助理教练冯志刚说。

  此外,由于重庆力帆队今年从中超联赛降入了中甲后,这让不少原籍重庆的湘军球员也动了心思。如王华、陈渝、张远杰以及廖玉权等球员都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回到家乡球队去效力”。

  态度:俱乐部不会阻拦

  “湘军球员如果能找到出路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我想湘军俱乐部肯定不会加以阻拦的。”谈到有关球员转会问题,湘军俱乐部主教练徐正印非常坦率地表明了态度。

  早在10月19日,身为湖南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的李鸿贵在谈到湘军的未来时就曾表示:“将会整体保留目前这支球队,然后找机会重新打回中甲来。”但是在谈到湘军球员的出路时,李鸿贵也认为“只要球员的转会要求合理,湘军俱乐部就不应阻拦。”

  由于目前距离真正挂牌转会的时间还早,徐正印透露“目前还没有球员向俱乐部提出转会”。

  而湘军队中惟一情况有些特殊的球员是杨思源。作为惟一一名征战过职业联赛的北理工大在校球员,杨思源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代表母校留在中甲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他表示:“明年能继续踢球这是最重要的。作为一名学生,我不会太在意别的事情,但我会保持好状态的。”杨思源平静地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