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替补阵容客场捧杯 广药收官战三红牌尴尬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1:26 济南时报

  新华社广州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中甲联赛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主场作战的广州医药以1比3不敌新科冠军河南建业。

  虽然广州已经失去了“冲超”的希望,但为了鼓励球队打好最后一场比赛,赞助商仍然开出了高额赢球奖金。

  已经提前夺冠的河南无心恋战,本场比赛以替补阵容出战。急于用一场胜利消解“冲超”未果郁闷的广州一开场就发起了猛攻,但在河南稳固防守面前并未获得机会。第27分钟,河南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外援特伦切夫利用身高优势头球率先破门。一球落后使广州队员更加急躁,动作也越来越大。第40分钟,河南再次利用定位球机会由小将岳阳一记“世界波”射入球门死角,从而使河南以两球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广州终于凭借一次任意球机会由杨朋峰攻陷了河南的球门。但在第75分钟,河南赵鹏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3比1。眼看取胜无望的广州队员心态更急,动作更大,赛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双方部分队员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发生了“摩擦”,主裁判先后出示了四张红牌,其中广州有三张,河南有一张。

  赛后中国足协领导为河南建业队颁发了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奖杯。

  其他比赛结果为:青岛海信0比2南京有有,浙江绿城2比0湖南湘军,江苏舜天2比0北京宏登,山西路虎3比0南昌八一,成都五牛2比0延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