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博点球不进向球迷道歉 南昌结束联赛随即解散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宿命!以一场惨败开局,以一场惨败收场!可惜的是,王博打进了本赛季球队的第一个进球,却没有打进本赛季的球队的最后一个进球!但是,本赛季球队获得的点球却全部射失。

  10月28日下午14点在山西省体育场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6轮山西路虎同南昌八一队的比赛中,南昌八一队客场净吞三弹,完败对手。最终,南昌八一队以4胜8平12负排名联赛第
11名的成绩完成了自己一年级的征程。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出人意料的反客为主,他们在绝大部分的时间内占据了很长的控球时间。但是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主场作战的山西路虎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拔得头筹。

  丢球之后的南昌八一队依然耐心的寻找战机。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的时候,南昌八一对组织一次进攻,本赛季前锋球员中表现最出色的肖博杰凭借娴熟的个人技术突破赢得了一个宝贵的点球。这也是继第四轮主场对阵青岛之后,南昌八一队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点球。由于本赛季南昌八一队第一点球手缪佳此役座在替补席上,因此,南昌八一队总经理李晓招呼的王博去罚这个点球。

  应该说王博罚这个点球是南昌八一队一个不错的选择。王博一直是脚法比较出色的球员之一。去年的全运会,王博与蒿俊闵一起担纲湖北全运队主力两翼,并在同四川队的比赛中,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力助湖北全运队挤身全国四强。今年联赛开局,南昌八一队面临进球荒,又是王博一脚惊天地泣鬼神的远射,打入了江西足球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的入球。

  也许是过于自信。王博轻巧的把球射向右路,虽然力量不大,但是角度甚为刁钻。虽然本场比赛出阵的山西队替补门将扑了一下球,球改变了方向,反弹到门柱上,南昌八一队痛失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

  谈到这个点球,王博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好意思的连声说“对不起”,王博表示,“今天让全江西球迷、队友、李指导失望了”。王博则向全体江西球迷说对不起,并且对江西球迷对球队和自己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后,尽管南昌八一队总经理李晓先后把替补席上仅剩的张县、陈黎、缪佳换上了场,但是依旧难挽败局,南昌八一队也是以一场惨败收场。这是继首轮不敌江苏顺天之后,南昌八一队又一次大比分输球。

  另外,球队在山西太原随即解散放假,今年12月15日全队将在南昌集结再奔赴海南参加冬训,当然,李总经理表示,球队也可能直接在海南集结。

  附(南昌八一队出场阵容)4-赵宴平 5-顾中庆 6-胡俊 7-陈懋 11-詹小犇 12-尹忱 17-王博 19-季俊 22-朱建敏 27-金星 29-肖博杰

  (熊哲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