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赛季谢幕战最终收场 舜天主场2-0战胜北京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06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赛事同时展开,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宏登,凭借着王扬和法拉米在上半场的各一粒入球,舜天最终2-0奏凯。赛季结束,舜天以9胜6平9负积33分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名,宏登为4胜7平13负,积19分排名第12位。

  虽然在上轮比赛中主场负于山西路虎,但宏登还是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轮客场
收官球队以替补阵容出征,主力球员则提前放假,本赛季中表现出色的两位外援维多维奇与伊万西奇回国度假,据悉宏登已有同其二人续约的意向。志在冲超的舜天本赛季再度梦碎,俱乐部明令球队全力取胜以争取完美收官,并以免费赠票方式答谢球迷。

  开场后舜天立刻展开积极攻势,并在第10分钟早早入球,王扬在接到队友传球后一脚劲射攻破宏登球门,1-0为舜天打开胜利之门,这也是王扬本赛季的第5粒入球。入球后舜天继续掌控场上局面,第35分钟,外援法拉米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半场结束舜天已胜局在握。

  中场休息时舜天俱乐部安排了与球迷的抽奖互动活动。下半场比赛中宏登攻势有所加强,但数次较有威胁的攻势并未能取得入球,而舜天也失去了扩大比分的斗志,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比赛结束后舜天俱乐部又安排将球员教练将带有签字的数十个足球抛赠给了球迷。

  (木之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