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庆功方案提前暴露 盛大活动欲将黄龙打造成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提前一轮冲超成功,但由于那是在建业客场,绿城方面和球迷都觉得不够尽兴,明天下午,绿城方面有心将黄龙打造成一个欢乐的海洋,在所有关注绿城的人都可以在这个下午尽情挥洒自己的热情。从这个角度看,明天下午绿城与湖南湘军的比赛,更像是种形式的点缀。

  明天下午的比赛将于2:00开始,绿城的庆祝活动却从下午1:30就开始了,根据记
者了解到的信息,这半个小时的庆祝活动会以声势浩大的威风锣鼓开场,接下来的一个节目名叫《东方佛光》,是武术与千手观音的结合体,最后出场的是绿城的铁杆球迷沈一平,由于上半年腿部受伤,他将坐在轮椅上带领大家高歌一曲《真心英雄》。

  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22名年龄在十二、三的花童将健步入场,他们人手一个糖果篮,来到各个看台面前,像大家散发喜糖和糕点。花童退场后,

梦想中国浙江赛区获奖得主张一超将乘坐一辆敞篷的“吉利”轿车绕场一周,同时将引吭高歌一曲绿城队歌。

  比赛结束后,全体绿城队员将穿上特意制作的冲超服,虽然开香槟庆祝。为了营造出一种场上场下互动的局面,绿城方面特地为球迷准备了3万套欢庆装备,包括大头贴纸和两根充气棒。预计明年下午到场的观众将达到4万人,这里提醒大家早点出门。

  晚上6:00,绿城方面在世贸中心大酒店举行庆功酒会,答谢各方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

  为了筹备这个庆祝活动,负责操办的绿城俱乐部经营部的各位工作人员连续熬夜多日,繁重的工作让他们有点喘不过气来,对此,负责经营的俱乐部副总彭军深表歉意,“有些朋友来要票什么的,可能我们都正忙的蒂头朝天,当时脾气可能有些急,希望大家能包涵。”(李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