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赶赴成都谢菲联取经 中甲明年成渝德比将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9:1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

  昨天下午,刚刚从中超降级的重庆力帆俱乐部组织了一个由副总陈宏领军的考察团来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取经。大到球队的经营费用,小到球员的一日三餐,重庆力帆的考察团都问得清清楚楚。显然,重庆力帆已经在为明年的中甲联赛做着积极准备。

  重庆力帆从来没有打中甲的经历,此番成都之行,就是希望从成都谢菲联身上学到更多先进、实用的中甲经验。陈宏表示:“虽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成立的时间很短,但他们拥有英国的经营模式,运作十分规范,我们希望从成都谢菲联身上学到更多先进的东西。”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开发球迷商品、开办酒吧、经营房地产,这种多元化的经营方式让力帆考察团十分感兴趣。陈宏不断点头说,“力帆也应该学习这种有远见的经营思想。”

  一支是降级的中超球队,一支是明年冲超的热门球队,两支球队在明年的中甲赛场上难免会兵戎相见。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经理罗晓维表示,“我们并不惧怕成渝德比,他们会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但我们之间的竞争一定是良性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