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登输球张老板赛后很郁闷 称保级喜悦有所减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燕捷圣昨天比赛的失利让老板张忠强很郁闷,多少冲淡了保级成功的喜悦。

  在昨天事关保级的最关键战役中,张忠强坐在看台上静静注视着比赛,一盒中华烟在90分钟内消耗殆尽。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另外一个赛场也传来了湖南队降级的消息,所有人都上前向张忠强表示祝贺,可张忠强的脸上却看不到多少喜悦的表情。

  比赛结束后面对媒体的采访,张忠强一直表示着感谢,特别是北京供电局的大力支持。不过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张忠强道出了心声:“挺郁闷的,这场比赛打得不好,比分落后时,我都恨不得我上去替他们踢,虽然保级成功了,但是今年也就是有湖南顶着,要是换成了明年呢?明年可就是降两支球队了!笨鸟都知道要先飞,我们接下来要马上准备明年的比赛。”

  据了解,宏登俱乐部下赛季将引进高水平的内外援来补充中场实力。

记者:郑小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