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延边寒风中新人表现平平 海信地产客场四球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 张强)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5轮比赛中,以锻炼新人为目标的海信地产队在客场表现不佳,以0:4惨败在吉林延边队脚下。

  延边今天的气温已经降到了零度左右,而且风也比较大,这样的环境让海信地产队的将士们都感觉很不适应,影响了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在缺少了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一干年轻小将们在桑德和瓦克两名外援的率领下,在开场后并不怎么吃亏。第19分钟,海信地产队
获得破门良机,但是瓦克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延边队门将尹光奋力扑出。

  下半场,场上局势仍然控制在主场作战的

延边队手中,第59分钟,老将左拉的一脚推射洞穿了海信地产队的大门。仅仅一分钟后,延边队郑林国右路突入禁区打球门远角入网,间隔如此短暂的两个进球让海信地产队的年轻队员们都有些慌乱。第67分钟,延边队开出角球,去年从中能转会到延边的小将汤超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海信地产队已经三球领先。三球落后的情况下,海信地产队加强了进攻,但是连续多次的射门良机都没有能够把握住。

  比赛的最后时刻,延边队利用单刀机会再进一球,最终,海信地产队只能客场以0:4告负。

  本场比赛结束后,海信地产队以31分名列中甲积分榜的第六位。下周的联赛收官战,海信地产队将主场迎战南京有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