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拉告别演出掀起进球潮 延边魔鬼主场4-0大胜海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25轮今天下午同时开战,在一场毫无竞争的比赛中,延边队在主场4-0横扫青岛海信,延边队的进球功臣是左拉、郑林国、汤超和文虎一,左拉用一个进球告别了中国联赛,文虎一也在射手榜上继续追赶提科。

  早在几轮前,两支球队便开始着手锻炼年轻队伍,青岛海信上一轮更是在主场输给了深陷保级泥潭的上海康博,延边队在派上年轻球员之后也遭遇了两连败。本轮比赛是延边
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为了吸引球迷,门票运营商在赛前组织了很多活动,延边队也基本上派出了主力,意图用一场胜利结束今年的主场征战。

  十月的延边气温已经降到了零上十摄氏度以下,而且风也比较大,这多少影响了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开场之后双方都有些紧,第5分钟

延边队获得一次远射机会被青岛门将朱慧谦化解。第8分钟,韩松峰任意球直接打门稍稍高出。第11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文虎一头球攻门也高出横梁。

  第19分钟,青岛队获得一次机会,但是延边队门将尹光奋力将克劳迪内近在咫尺的射门化解。但随后,文虎一也在禁区内获得机会,可惜他的凌空射门被朱慧谦抱在怀里。第30分钟左拉右路突破,后点的郑林国将球传到禁区,左兆凯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划门而出。

  进入下半场,延边队攻势更猛,先是金永俊的射门被挡出,随后裴育文和左拉打出漂亮配合,由左拉推射洞穿了青岛队大门,场上比分终于改写为1-0。没想到,左拉的这个进球掀起了延边队的进球高潮。第60分钟,也就是在左拉进球之后一分钟,郑林国在右路突入禁区同样打了球门远角,2-0。第67分钟,延边队开出角球,汤超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之后及时补射中的,延边队已经三球领先。

  青岛队在下半场进行到第25分钟时才获得了真正的机会,但可惜在一片混战中,青岛队连续三次攻门都被延边队后卫和门将化解。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延边队门将尹光在与对方争抢当中受伤,替补门将池文一登场。第85分钟,池文一左扑右挡连续作出两次精彩扑救化解了青岛队最后的机会。

  比赛即将结束前,延边队后场长传球找到前面的文虎一,文虎一形成单刀之势,他轻松晃过门将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0。这个进球也让他在射手榜上距离提科又近了一步。

  联赛最后一轮延边队将客场作战,对手是成都五牛队。

  双方出场名单:

  延边队:21池文一、5左兆凯、3韩光华、6裴育文、24汤超、31左拉、10郑林国、8韩松峰、35金永俊、15金青、9文虎一

  青岛海信地产:28-朱慧谦、4-李书林、2-李林峰、3-肖金亮、25冯绍顺、6丁伟、21-金平、23-杨飞、18-韩冰、5桑德、10克劳迪内

  (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