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最关键一役即将打响 绿城老板宋卫平亲自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1:3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郑州专电 河南建业是在“建邺”(南京)提前冲的超,这么说来,绿城来到“绿城”郑州,不是也要提前冲超了吗?绿城与建业之战今天下午两点就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赛前,一些球迷有此美好的愿望。

  对于这些传闻中的“吉兆”,绿城俱乐部听了只是一笑而已。“这是球迷的美好心愿,我们很感动。不过,比赛还是要靠自己,我们对现状也考虑得很清楚,并不指望明天就
能提前冲超。但只要我们自己打好了,不管明天是赢还是平,相信最后冲超的肯定是我们。”领队鲍仲良告诉记者。

  绿城老板宋卫平也多次叮嘱球队,一定要将这场比赛的困难考虑清楚,做好充足的准备,万万不能因为形势优于广州,建业已经冲超成功就有所大意。今天,他也将飞赴郑州,亲自督阵这一生死大战。

  为了准备这场比赛,绿城特意带了21名球员前来。目前绿城全队状态不错,既无伤病又无停赛。“所有人状态都很好,究竟把谁排在18人大名单外都有些为难。”鲍仲良说。不过,据记者了解,除了马成很可能回到主力阵容,绿城首发11人基本不会变化,最多在后防或者前卫线再微调一人。

  河南建业本轮倒有三名球员缺席,其中一人是后防核心、外援特伦切夫。对此,鲍仲良表示,建业的后防线虽然会受到影响,但他们也会第一次在锋线排出两名外援,我们的后防也将面临较大的冲击。

  建业俱乐部总经理张宇承认了这一点。他还表示,建业很想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冲超,而且还想报上半赛季输给绿城的一箭之仇。但他有句话另藏玄机:“只要球队打好了,什么样的结果都能接受。”

  相比绿城和建业,广州队只能接受一个结果,就是必须战胜南京有有,为此广州市政府和广州医药俱乐部再度允诺数百万的冲超大奖。但也有消息称,广州队许多球员已经认为冲超无望,泄了气了。绿城俱乐部倒不相信广州会倒在这一轮,“我们的目标只是冲超,至于是本轮还是下一轮,倒是其次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