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连遭伤停阵容不整 绿城冲超全力抢分力避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06 都市快报

  特派记者 徐 毅

  本报郑州专电今天下午两点,本赛季倒数第2轮中甲比赛就将打响,浙江绿城客场挑战已提前冲超成功的河南建业。只要拿到1分,绿城就将冲超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最后1轮联赛中,绿城将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1的湖南湘军,不出意外的话,绿城将
稳获3分。这就意味着,只要绿城今天不输球,他们就牢牢握住第2张冲超入场券;如果绿城输球,而广州队在客场赢下南京有有,那么绿城和广州两队很有可能会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一张中超入场券。

  为了这场关键比赛,绿城老板宋卫平今天将飞抵郑州督战。而以往一般只带18名球员去客场比赛的绿城,这次带了21名球员。昨天下午3点,绿城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虽然天气有些阴沉,气温也只有十几摄氏度,但绿城球员却显得非常兴奋,训练一直到傍晚才结束。因为大家的状态都非常好,所以直到昨晚9点,俱乐部仍没敲定最后的18人大名单。

  河南建业则出现了人员危机,主力前卫李昭楠和主力后卫特伦切夫都因累积三张黄牌停赛,有伤在身的核心队员陆峰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受伤的主力前卫姚冰今天也很有可能缺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