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周末将迎来最大拦路虎 一年成败全系河南一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那个梦想就要触手可得了,但在此之前,还有最后一道门槛要夸,忙碌辛苦了一个赛季,明天下午客场与河南建业的对垒,将直接决定绿城这个赛季的命运。冲超或者功亏一篑,在这场比赛后就可见分晓。

  对于这场比赛,外界传言很多,自从19日下午来到郑州后,绿城俱乐部高层的手机就一直响个不停。领队鲍仲良也在不停地应对着各地记者关于“绿城与建业各拿一分”的传
闻,对于明天下午两点与河南的关键一役,绿城官方态度明确:以我为主,不理传闻。

  不管传言如何,绿城内部却是一直绷着根弦,冲超的压力甚至让俱乐部老总沈强有点喘不过气来,“现在情况太紧急了,一点也不能乐观,稍有不慎,就会全盘输掉。”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凡是与冲超无关的事去问沈强,都会被他立马推辞掉。俱乐部有工作人员本想体现准备冲超后的庆典,但方案一上报给沈强,就被他否决了,“这是锦上添花的事,冲超才是最大的事,两者间要分个轻重缓急。”沈强如是回答。

  昨天下午两点,绿城来到位于郑州东经济开发区的航海体育场,开始了与河南战前的最后一练。让绿城将士意外的是,有30多名河南球迷竟然赶到了略显偏僻的航海体育场,观看绿城的训练。“河南球迷真的很热情,而且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冲超庆典,再加上届时省领导也会前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鲍仲良说,“好在我们这次人员齐整,总共带来了21人,大家的状态也都很好,我想只要我们自己好好打,不管是胜还是平,结果都是好的。”通过观察记者发现,上轮禁赛的马成很可能回到后腰位置上,而其他位置绿城变动不大。

  一个多小时的训练,绿城的强度并不大,而且气氛轻松。这是主教练王政有意为之的,在王政看来,已经到了这种关口,技战术的东西已经相对次要了,最重要的还是要调节队员的心理。绿城队员的心理其实一直让王政很担忧,无论是在顺境的时候,还是在逆境的时候,关键时刻队员到底如何盘算,这点让他也有点没底。

  训练结束后,建业也赶到了体育场训练。由于陆峰、外援后卫特伦切夫和李昭楠3名主力无法上场,建业不得不遣上了几名替补。尽管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冲超的喜悦让队员们情绪很高。而建业俱乐部总经理张宇也在多个场合表态:要努力以一场胜利来庆祝冲超。

  “难度肯定有,但我们也对比赛做了最充分的准备。”鲍仲良最后这样表态。而据他介绍,绿城老板宋卫平也将在明天飞赴郑州,亲自为这场冲超大战督阵。(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