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特布斯否认邀吴昊试训 佳一称俱乐部已没钱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0:36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实习记者侯佳婧报道 昨天,有关河南建业球员吴昊被德甲科特布斯俱乐部相中的消息出现在网络媒体上。记者随后采访了科特布斯俱乐部,以及在该俱乐部效力的邵佳一,他们均表示并不知道此事。

  科特布斯俱乐部:我们没听说过这个人

  “我们不知道你说的这个事情。”科特布斯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说,“我们没有听说过这个人(吴昊),也没有听说过河南建业俱乐部。”

  这位发言人表示,现在正处于德甲联赛期间,每家俱乐部都不会随意在这个时候选择购买球员,特别那些他们缺乏了解的外籍球员,科特布斯也不例外。

  邵佳一:

  科特布斯可没钱买人了

  “不会吧,这个应该不太可能。”邵佳一说,“科特布斯并不是一个富裕的俱乐部,要买一个中国球员怎么着也要100万欧元吧,我想俱乐部现在应该出不起这个钱。而且,这个价钱可以在欧洲范围内找。”

  另外,邵佳一从另一个角度对这条消息的真实性表示了怀疑,“他们在德国能看到中甲的比赛吗?他们是怎么考察这名球员的呢?这恐怕又是记者的想象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