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特布斯邀吴昊试训? 建业官员称没收到任何邀请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刚提前两轮完成冲超大业的河南建业队后卫吴昊即将试训德甲新军科特布斯。笔者打电话前往建业俱乐部求证此事,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强调,俱乐部并没有收到任何形式的邀请函,在媒体报道之前,也没有听到其他相关的信息。

  在中甲联赛尚有两轮的情况下,河南建业便已成功完成冲超大业。坚守河南足球13
年之久的建业终于迎来收获时刻,此时也传出德甲新贵科特布斯相中队内后防中坚吴昊的消息。但到目前为止这一消息恐怕还只是传言,并不十分准确。因此,吴昊有望与邵佳一同场竞技的传闻恐怕还只是一厢情愿的事情。

  吴昊是河南建业上个赛季引进的后卫,北京人。之前曾在中甲江苏舜天队踢球,后遭弃用又踢过新加坡联赛,回国后曾一度无球可踢。而上赛季河南建业队后防遭遇人员危机,急需要引进一名内援加强后防线。正是这个时候建业主帅门文峰将吴昊带到河南,最初表现并一般的他在适应球队之后很快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他和中后卫伊沃、左后卫赵鹏组成了中甲联赛最稳健后防线,河南建业队之所以能够提前两轮冲超成功,与这条稳健的后防线是分不开的。除了上佳的防守能力,吴昊攻击力同样让每一个中甲对手不容小视,作为后防队员,本赛季他已经攻进了3个球。

  接受采访的官员称,河南建业俱乐部不会以任何理由阻止队员前往欧洲试训,如果科特布斯的确看中吴昊,球队一定会大开绿灯,但现在球队的确没有收到邀请函,一切都还不能确定。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