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豫苏大战主裁判遭质疑 李玉红暗助河南建业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那个球明明是建业的老外犯规,怎么吹成舜天球员犯规呢?”赛后,很多球迷质疑起了当值主裁判李玉红最后时刻任意球的判罚。

  确实,李玉红最后时刻的那记哨子多少有点诡异。建业队后场大脚发动进攻,皮球在中场过渡了一下后飞到了舜天禁区前沿,法莱米与建业刚换上场不久的外援争抢头球,法莱米顶到了球,建业外援倒地。就在这个时候,李玉红的哨子响了,手直指舜天球门。

  “天啊,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对方犯规了。”当时就在事发现场的王杰赛后告诉记者,“当时法莱米和那个老外抢这个点,对方靠着法莱米,后来法莱米向后退了一步,结果那个老外没借到劲就倒在了地上。真没想到那个裁判会反着吹。”李红兵赛后也对这个判罚感到莫名其妙,“我们全队都不明白为什么最后一个球是我们犯规,俱乐部在现场有三个机位,回去后我们要好好研究一下录像带。”至于会不会向足协提出申诉,俱乐部的意思是先看录像再决定。

  其实,李玉红整场比赛的哨子都是向着建业队吹的。“就看上半时,建业队获得了多少次前场定位球的机会?!”看台上的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还不止这些,下半场建业队曾有一次禁区内手球犯规,但就在附近的李玉红没有任何表示。更为可气的是,面对上前质问的舜天球员,李玉红还告诫球员闭嘴。

  作者:仲永/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