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球迷闹五台山:无票强行闯关 向场内掷矿泉水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默默耕耘了13年之后,建业足球终于成功地迈入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面对今天的成功,河南球迷有一百个理由尽情狂欢。然而,昨天在五台山却发生了一幕不和谐的场面:赛前无票强行闯关,赛中疯狂地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

  昨天一早,近4000名河南球迷便分乘数十辆大巴车赶到了南京。虽然警方对此早有准备,但怎奈河南球迷人数太过庞大,而且相当剽悍。于是,最终还是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
。据五台山场馆工作人员介绍,中午的时候河南球迷便在五台山闹起来了,“他们手里没有球票,强行冲关,弄坏了我们门口好几个关卡……”

  更可怕的一幕发生在比赛中。上半时,河南球迷还算克制,但是随着比赛进入下半时,他们便和场上的建业球员一起变得急躁起来。第51分钟,陆峰放倒范培培吃到黄牌,河南球迷不干了,矿泉水瓶开始像雨点一样砸向场内。然而,这仅仅才是开始,以后只要每次有不利于建业队的判罚,五台山的上空便要下一场“雨”,有一次范培培甚至不敢去角旗区罚角球……

  赛后肯定会有不少人问,河南球迷为什么可以这么嚣张,不仅没票可以进场,还能将数目如此庞大的矿泉水带进球场。记者在进场的时候,随身带的小包还接受了检查,按理说警方的工作还是很到位的。“其实不能怪南京警方,因为负责河南球迷的不是他们。”赛后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那些警察好像归北京来的公安部专员负责……”这位人士欲言又止。晚些时候,记者又得到消息,河南球迷在通过南京收费站的时候居然也是强行闯关……

  作者:仲永/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