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建业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广州获胜形势却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4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 杜鹏)在本年度中超联赛即将落下帷幕的时候,昨天今年中甲联赛也产生第一个冲超成功的球队,河南建业在客场1:0击败江苏舜天之后,他们的积分已经达到了55分。如此以来,在今年中甲联赛还有两轮才结束的时候,河南建业已经提前冲超成功,原因是目前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广州医药与浙江绿城的积分都为48分,即便是后两轮他们全胜也不可能超越河南建业队。

  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河南建业队打的并不轻松,他们在南京受到了舜天队的顽强阻击。不过,就实力而言,河南建业队的确要高出舜天一筹。他们坚守了90分钟之后,补时阶段被河南建业队的王宇景洞穿了大门。

  另外一支有望冲超的球队广州医药队在昨天也取得了胜利。不过,他们虽然目前在积分榜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了浙江绿城队,但浙江绿城队却比他们少赛一场,冲超的形势不容乐观。

  保级方面除过湖南湘军已经铁定降级之外,目前南昌八一、山西路虎、北京宏登、上海康博的形势都不容乐观,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从他们四支球队中产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