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兰多一球锁定胜局 绿城主场1-0南京有有续做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最终1:0取胜南京有有,仍然以3分的优势占据积分榜次席的位置。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是巴西人奥兰多。

  比赛之前,同为冲超竞争对手的广州队和建业队的比赛结果都已经传来,河南建业提前两轮冲超成功,广州队也在主场1:0取胜延边,这迫使晚上进行的比赛,绿城必须全取
3分,才能在冲超的道路上把握自己的命运。

  因为比赛越来越关键,因此到场的观众也越来越多,虽然当晚杭州有个规模盛大的“烟火晚会”,但仍有近20000名观众涌进了黄龙体育中心,他们都想亲眼见证绿城的冲超脚步。

  比赛没有过多的停顿,很快进入到短兵相接的交锋中,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的绿城,率先发起挑战,第5分钟,外援提科就在禁区内接到队友斜传凌空打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仅仅两分钟后,有有就还以颜色,他们利用角球机会,形成一次有危险的射门。

  随后,比赛高潮渐起,第20分钟,绿城前场三叉戟做出精妙配合,奥兰多大禁区前沿将球横拨给提科,后者再将球分边给后插上的杨征,杨征势大力沉的打门却被对方门将扑出,跟上补射后,又被防守队员挡出。在下一个角球环节,绿城再次获得破门机会,可惜对方门将的表现实在神勇,在球门线上将球没收。

  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这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博得全场观众喝彩,现场的气氛有点沸腾,人浪也开始席卷看台。仅仅两分钟后,绿城卷土重来,奥兰多直插禁区,接到队友中路挑传后,晃过对方门将,几乎在零角度的情况下将球打入,绿城1:0领先。这个进球还现场一片欢腾,绿城离中超又进了一步。

  本以为随后的比赛会按照绿城的节奏行进,但这个良好的念头在下半场被击的粉碎,如果说上半场绿城带给球迷的是一次次欢愉的享受,那么下半场现场2000球迷则是如坐针毡。

  下半场前15分钟,绿城队员还能控制局面,提科甚至还曾打入过一球,可惜被判犯规在先。这之后,有有队员像是突然找到了力量源泉,给了绿城队员持续的压力。尤其是他们的定位球,几乎每次都能惊出现场球迷一身冷汗。第23分钟,他们的任意球差点破门,7分钟后,他们的角球又在绿城门前锐利滑过,直到比赛结束前不久,他们还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主罚队员的大力射门让球迷尖叫不已,只是离进球尚有距离。在忐忑不安中,绿城有惊无险地将1:0保持到终场,也将冲超的主动权牢牢掌握自己手中。(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