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岩关键时刻一剑封喉 广药主场1-0力擒9人延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0月14日星期六,中甲第24轮比赛中,广州医药主场1-0险胜延边。上半场广州的完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只能以0-0闷平。下半场广州凭借李岩打入一记有争议的入球,最终以1-0小胜告终,战罢23轮,广州的打多一场的情况下,暂时以48分追平了浙江绿城,排名第二。

  张云涛冒然出击险送大礼:

  上半场广州初段就展开了积极的拼抢,压着延边半场来打,频频利用两个边路发难。第7分钟,韩东日直接过顶球,唐德超卡住身位后头锤回顶给冒然出击的张云涛,后者在禁区外用手碰球,让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面黄牌并让延边主罚任意球。其后白胜虎在主裁判没有响哨前劲射,让主裁判也送予黄牌,被责令重罚任意球,最后韩松峰的劲射,让门将张云涛没收。4分钟后,卢琳主罚中路任意球,皮球打中人墙后弹出,温小明的补射让门将尹光没收。第16分钟,黄志毅主罚战术角球,横拨给外围的舒马赫,后者的右脚劲射,皮球却打中了卡拉乌蒂,白胜虎马上大脚解围。

  延边反击颇具威胁

  随着比赛的进行,延边慢慢稳住阵脚后,利用俞峰的远射做文章,两次反击颇具威胁。第21分钟,俞峰左翼过顶球交给了

延边队长韩松峰,后者左翼犄角突施冷箭,皮球擦柱而出。第23分钟,韩东日横拨给俞峰,后者的远射,皮球越楣而出。1分钟后,温小明右翼犄角突破博到犯规,卢琳主罚低平任意球,禁区内混战一番后,黄志毅外围一记劲射打高。

  比赛中后段,广州重新掌握主动权,利用定位球制造不少威胁。第27分钟,黄志毅主罚左翼任意球,禁区内卡拉乌蒂抢点头锤摇顶偏出。第30分钟,黄志毅主罚左翼角球,裴育文头锤解围出禁区,舒马赫外围的劲射,皮球直接“抽高”。

  卡拉乌蒂错失良机:

  第33分钟,舒马赫挑传给黄志毅,后者落底传中,禁区内卡拉乌蒂第一时间的撞射高出门粱,浪费了上半场广州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第37分钟,舒马赫接应罗勇的横拨,左脚的远射偏出。第40分钟黄志毅主罚任意球,皮球划过门前,李岩后点劲射让门将尹光扑出。第44分钟,罗勇中路突破博到了威廉犯规,舒马赫的任意球劲射,打中人墙后博到角球,可惜角球无功而返。上半场补时阶段,朴万哲顶替了韩东日。最终广州一0-0闷平结束上半场。

  两队形成拉锯:

  下半场两队都没有作出换人,继续原班人马作战。第48分钟,卡拉乌蒂横拨给罗勇,后者的劲射偏出。仅仅2分钟后,韩松峰右翼突破李岩后禁区内的传中,文虎一禁区内的打门软弱无力,让门张云涛没收。第54分钟,舒马赫断球后直塞给李岩,后者打了一记弹地球,让门将倒地没收。第58分钟,卢琳右翼突破制造延边犯规,获得任意球,舒马赫开出任意球,李志海后点插上头球高出。1分钟后,延边裴育文接韩东日的传球突破后禁区右翼劲射,被张云涛没收。第61分钟,广州队加强进攻,分别用邹游和冯俊彦换下罗勇和卢琳。

  李岩打入争议球:

  广州的僵局直到第68分钟才被打破,冯俊彦右翼传中,舒马赫卡住身位后,让后卫左兆凯拉倒,舒马赫倒地的时候很明显用手拨球给李岩,李岩的劲射建功,为广州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白胜虎被罚出场:

  第71分钟,白胜虎前场拦截侵犯了黎志星,被主裁判送予第二面黄牌,将其罚下。第74分钟,延边队前场获得任意球,金英军一脚弧线射门,稍稍偏出,第78分钟,舒马赫左路突破下底传中,门前李岩来迟一步,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舒马赫带球突破,找到空位后一脚吊射,可惜稍稍高出。

  延边打少2人:

  第81分钟,温小明中场突破了延边队俞峰,后者背后恶意犯规,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第87分钟,文虎一接应威廉的横拨,外围劲射让门将张云涛扑出底线,金英军主罚角球,皮球划过门前漏到后点,韩光华面对球门一记劲射偏出,最终广州还是以1-0险胜结束战斗,全取3分。

  广州医药出场阵容:21张云涛,2李志海,3李岩,6黄志毅,11温小明,12黎志星,17罗勇(62分钟16邹游), 23卢琳(64分钟7冯俊彦),27卡拉乌蒂(73分钟31巴布拉),29唐德超,32舒马赫

  延边首发阵容:1尹光,2白胜虎,5左兆凯,6裴育文(61分钟韩光华),7韩东日(44分钟朴万哲),8韩松峰,9文虎一,20俞峰,27姜洪权,32威廉,35金英军

  (天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