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晓见死不救惹恼上海? 康博反悔不给八一提供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敏报道 经历一波三折后,南昌八一队的最后一个主场终于确定,本周六他们将借武汉做主场,迎战同为升班马的北京燕捷圣队。

  由于10月15日南昌八一体育场要举行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节目,因此这个体育场无法提供给南昌八一队本轮使用,而“这支打着南昌旗号的上海队”自然想到了回上海打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上海体育局本来在4日已经松口,同意接纳南昌八一队,并且确定了这
场比赛改在13日19时进行,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作为衡源俱乐部的前股东,上海闸北体育场却拒绝了南昌八一队在自己的地盘上比赛。无奈之下,衡源俱乐部又只能折回求助江西省足协,于是江西省足协马上联系了湖北省足协,湖北足协则爽快地答应了把汉口文体中心借给南昌八一队使用。

  武汉文体中心是南昌八一队的福地。去年中乙联赛的全国八强决赛,南昌八一队就是在这里力挫群雄,加冕总冠军挺进今年的中甲联赛。目前,南昌八一队队中的胡俊、张县、陈黎、张涵、王博等大将均来自湖北,而总经理兼主教练李晓也曾在

武汉队效力多年,曾是武汉球迷心中的“城市英雄”。

  作为从上海出去的前国脚,李晓和他的球队怎么回不去上海呢?

  本赛季南昌八一队与上海康博队的比赛应该是一场类似于

申花与国际队之间的异地德比,因为八一队虽然打着南昌的旗号,但投资球队的大老板和李晓以及绝大部分球员都是从上海滩出来的,不过,这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两回合比赛中并没有像圈内人士想象的那样,双方各取三分,皆大欢喜,而是杀红了眼一样死磕,主客场均是0比0互交白卷,各得一分。

  而上一轮面对垫底的湖南湘军,虽然南昌八一队也在保级苦海中挣扎,但依然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做出了两次蹊跷的换人,把队长陈懋和场上发挥最为出色的季俊换下场,直接导致被湖南湘军队逆转,这也间接地把上海康博队推向了降级深渊。因为南昌八一输给湖南湘军之后,自己还以19分领先湖南湘军3分,而湘军目前只落后上海康博队3分,但上海康博目前多赛一场并最后一轮轮空,保级形势已经相当恶劣。

  上海方面在上一轮即南昌八一与湖南湘军比赛前本已答应向他们提供主场的,但赛后却反悔了,是不是上海方面对李晓“见死不救”生气了?这倒是一个值得玩味的猜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