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药冲超接近宣告失利 戚务生下课似乎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刘勇

  中甲联赛还剩三轮,广药队冲超连理论希望都接近熄灭了。

  诚然,俗话说“事在人为”,又或“一切都有可能”,但那些听起来都是后话了。

  不过,广药队趋于平静的表面却暗涌蠢动,大有汹涌而至的势头。

  暗涌何在?

  “大戚下课”恐怕就是一股看不见,却足以让广药队全队皆为震动的暗涌。

  除此之外,广药队还有其他的“暗涌”?

  难说。

  “大戚下课”迄今看来显而易见是一则谣言。谣言止于智者。但是通过这则谣言却不难看出谣言的始作俑者过于幼稚:联赛还有半个月就要结束了,还传播这样的谣言?传播的目的又何在?恐怕只能用扰乱军心形容和概括了。

  冲超是个系统工程,如果简单地以“成王败寇”来定论,未免有失偏颇。

  总之,广药队冲超失败之后,也将是原因水落石出之时。我们不妨“骑驴看剧本”———走着瞧。至于如今的广药队,打好剩下三轮比赛,谨防“暗涌”方为上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