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戚务生笑对下课传闻 广药俱乐部表态:绝对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现在可是‘树欲静而风不止’”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树欲静而风不止。”昨天下午,面对甚盛的下课传闻,广药队主教练戚务生回答得相当坦然。

  本赛季中甲联赛仅剩三轮,广药队冲超大势已去。尽管如此,广药集团仍要求广药
队务必打好剩下几轮比赛,要打出良好的作风。在这样总体指导思想下,广药队这几天一直在积极备战10月14日主场与延边队比赛。然而,10月11日傍晚开始,一则关于“大戚下课”的消息突然不胫而走,越传越盛。

  直到11日深夜12日凌晨,“大戚下课”的消息几乎已传到街知巷闻,甚至已传到了北京。与此同时,本报记者在此期间也先后接到数十个求证此事的电话。大戚真的这样悄无声息地下课了?

  昨天上午,记者怀着半信半疑的心情拨通了大戚的电话。

  “哎呀,现在可是‘树欲静而风不止’。”电话那头,大戚回答得相当坦然并给予否认。同时,他向记者透露其本人也在前天深夜听到了此则传言。

  “我现正在队里开会,有人就已经传我‘下课’了。这就奇怪了。”大戚无奈一声苦笑,“反正广药集团方面没有对我作出任何的通知。下午,我还得带队去越秀山训练。”

  在此期间,记者向广药足球俱乐部相关高层求证此事,得到的回答是“绝对不可能”。

  昨天下午三点半,大戚依然以主教练的身份率广药队准时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

  

戚务生笑对下课传闻广药俱乐部表态:绝对不可能

  ■戚务生(右):下课?我还得带队去越秀山训练。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