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海波只要上场肯定有进球 “舜天杀手”跃跃欲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47 大河报

  本报讯 最近几年联赛,建业每次碰舜天,只要金海波上场,肯定有进球,建业队员送他一个绰号:“舜天杀手”。在昨天下午备战同江苏队的针对性训练当中,金海波显得格外兴奋。

  2003赛季,扬州客场打江苏舜天,金海波梅开二度,帮助建业队3∶2战胜了舜天。回到主场,也是凭借他一粒入球,建业队1∶0战胜了江苏。2004赛季,金海波在主场对江苏
的比赛当中又斩获一球。“2005赛季受伤了,没怎么打比赛,很遗憾没有进球。”金海波一提打江苏眼睛就放光。

  建业队除了有位“舜天杀手”,还有一个“湘军杀手”,说来也怪,碰到湘军,刘翔格外来劲。可惜,在客场打湘军的比赛当中,刘翔因为黄牌停赛错过了表现机会。

  金海波既无伤病,又没停赛,周六对舜天,建业队会派金海波上场吗?

  主教练门文峰说:“球队凝聚力很强,每个队员都积极要求上场,这一点队员做得特别好,我也很为这些队员自豪。”

  其实,建业队今年个个是杀手。在打过的21场比赛中,建业16胜4平仅输过1场,建业队的33个进球由12名球员打进,其中进5球的有3人,进4球的有2人,建业队没有提科那样的射手,但建业多点开花,令对手防不胜防,这一点也是相当可怕。□首席记者张耘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