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来势汹汹欲提前庆祝冲超 舜天直言南京是我地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林苓报道 本周六下午舜天队将迎战多年的中甲对手河南建业队。大战之前,舜天方面却抛出一个别致的观点,认为舜天应该好好学习建业的坚持不懈,舜天集团一位老总表示,“河南建业真的不容易,坚持了13年之后才迎来冲超的喜悦。舜天坚持7年已经很不容易,但是我们应该继续坚定地努力下去。工夫不负有心人,相信舜天终会迎来冲超的一天。”

  建业对这场比赛重视非常,不但球队提前两天抵达南京,同时还组织了几千名球迷到五台山为建业助威,准备在南京庆祝冲超成功。舜天俱乐部得知此消息后,及时向南京的公安部门和江苏省足协汇报,请求做好安保和有关的协调工作。同时也向河南方面通报,按照惯例必须要有河南方面的公安人员和河南省足协的官员随球迷前来江苏。

  河南建业来势汹汹,舜天球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让对手在自己的地盘撒野。在河南球迷大军压境的同时,舜天俱乐部也积极组织各球迷会立即行动起来,不但要做到文明观看比赛,理智对待输赢,还要齐心协力,精心策划,为舜天队呐喊助威。“4321”、“舜天球迷总部落”、“十二人”等球迷会表示,虽然今年舜天队冲超无望,但为了江苏足球的尊严,希望舜天队一定要打好这场比赛,树立信心,为打好明年的联赛打基础。

  由于这场比赛对河南建业至关重要,因此可能会受到一些场外因素的干扰,舜天俱乐部近日来对全体教练、球员加强了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的教育,如有不良情况发生一定严惩不贷。

  对于本战,舜天的思路没变,将会继续派遣年轻队员上场,锻炼队伍,为明年冲超打基础。“舜天实力处于下风,但是我们不会轻易让对手在南京庆祝冲超成功的。”舜天俱乐部一位官员说。

  此战之前,外界猜测冲超无望的舜天很可能送建业一个人情,让对方顺利冲超。11日在接受采访时,舜天俱乐部驳斥了这个观点,一名负责人表示:“鉴于河南建业的实力和气势,以舜天现在的实力没有把握在主场拿下对手,但是舜天一定会全力以赴,我们并不想和谁过不去,但是更不会违反体育精神,和自己过不去。”

  赛场上要真刀真枪地狙击对手,但是舜天有关人士在聊到河南建业时,仍然忍不住流露出崇敬之意:“人家可是坚持了整整12年啊,在第13个年头才有了收获。对于一个企业而言,12年意味着什么呀?那是多少精力和财力的付出啊!”舜天集团一名老总感慨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