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药客场小胜冲超一息尚存 河南建业有望提前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谷正中报道:中甲联赛第23轮昨日战罢,广州医药队客场以2比1击败为保级而战的上海康博队,紧跟浙江绿城,保住冲超的一线希望。河南建业队大胜山西路虎队,只要下一轮客场战胜江苏舜天队,就可以提前一轮出线。

  昨天,广药队仍在为“希望”而战,第27分钟由前锋拉杜卡努先下一城。当时李岩试图远射,皮球打在对方后防身上,拉杜卡努拿球后推进低射,皮球打进大门远角。4分钟后
,上海康博队前锋陈栋扳回一球。

  下半场,上海康博队逼得更紧,并加快了速度,广药队一时适应不了对方的节奏。稳住阵脚后,第53分钟,下半时上场的右前卫杨朋锋冷不防的一记传中,前锋温小明心领神会,一个鱼跃冲顶攻门,虽然没顶着皮球,主队门将江津却鬼使神差地将球扑进自家大门。

  上海康博队只剩下两场比赛,如果不能连胜,极有可能降级。湖南湘军队昨天击败了南昌八一,与上海康博队的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湖南湘军队还有三场比赛,昨天赢球后保级希望大增。

  广州医药队的冲超对手浙江绿城队,昨天客场挑战吉林

延边队,第70分钟时由黄隆打进唯一进球,获得了宝贵的3分。另一个冲超热门河南建业队,昨天在主场迎战山西路虎队,最终以4比1大胜。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