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存助攻周威怒射锁定胜局 五牛主场1-0胜青岛海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第23轮成都五牛主场迎战青岛海信。中甲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成都五牛也没没有放松,不但守门员兰一成功扑出了对方的点球,而且还凭借周威的进球以1比0在主场拿到三分,也顺利保住了第四的位置。

  由于梁明受伤,于大宝试训未归,两名绝对主力缺阵的确让海信地产队的实力大打折扣,好在大腿拉伤的瓦克已经痊愈。海信地产队跟成都五牛队都积分相差不大,都在为争
夺第四名努力。尽管之前海信地产队在成都尚无胜绩,但是海信地产队基本为确 保联赛前制定的进入前四的目标,主教练左文清要求队员们能够放下包袱、克服困难力争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同样尽管成足五牛队冲超的希望渺茫,但是成都五牛俱乐部已向中国足协申报了参加中超联赛的请求,并做好了递补进中超的准备。最终的排名对五牛来说至关重要。加上今天成都阳光灿烂,气候宜人,有利于双方技术的发挥。

  上半场海信的攻击相当犀利,但是未能奏效。第4分钟,海信外援桑德接到队员的传球,直接攻门,球擦着门眉而出。第8分钟,五牛中场截获海信传球,迅速反击,并且获得一个角球,开出后,被海信队员抢到第一点,及时破坏掉。第12分钟,五牛周威中场接球后,直接转身打门,球高出球门。第14分钟,五牛队再次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被对方顶出底线。但是在角球开出以后,五牛队员李国旭抢到第一点,球还是稍稍高了一点。紧接着,五牛频频发动进攻,第21分钟,五牛队左路快马王存快速突破以后将球传给中路周威,周威果断停球以后,转身就是一脚吊射,球越过守门员,直入网窝。五牛队1比0领先。海信地产队在丢球以后明显加强了进攻,第2 9分钟,海信队接连获得了两次角球机会,都被五牛门将兰一将球扑出。接着,海信再次获得第三次角球,五牛队员抢到第一点,将球顶出底线。海信再次获得第四个角球,五牛队防守队员奥兰多在防守当中犯规。海信在第31分钟的时候获得一个点球,但是五牛的门将兰一神勇的将球顶出底线。海信再次获得一个角球,兰一果断出击,将球打出,使得五牛队终于挺过了这一段艰难的时期。最后直到上半场结束,仍然是以五牛队1比0领先。

  下半场,易地而战的海信比上半场的攻击更加猛烈。进攻的浪潮是一浪高过一浪,海信队在换上一名前锋后,比赛基本上就是在五牛的半场上展开角逐。五牛队的门前频频告急,不过五牛的门将兰一今天表现确实神勇,将海信的进攻一一化解。第68分钟,海信获得一次机会,外援桑德突破五牛的防守,形成单刀,但是射门的时候将球打偏了。接着在第80分钟,海信队角球开出以后,埋伏在五牛禁区的海信队员抢到第一点,一个头球摆渡,球打在门楣上。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尽管海信进攻连连,但是仍然没有获得机会,运气欠佳,最终五牛队以1比0取得主场胜利。

  (晓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