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魔鬼主场黄隆一剑封喉 绿城客场1-0延边继续占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中甲联赛,浙江绿城与延边队的相遇绝对可以称得上焦点之战。结果,冲超路上不容有失的绿城客场依靠替补上场的小将黄隆的进球,艰难客场1-0战胜了延边队,如愿以偿地拿到了三分。

  上半赛季,延边队曾经在客场以2-2逼平了浙江绿城,而且在场面上曾经两度领先。近期延边队势头强劲,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因此绿城在赛前对此役的困难做好了充足准备。
双方阵中都有大将复出,绿城方面巴西两杆洋枪奥兰多和提科可以双双登场,而延边方面中场大将韩松峰也解除了停赛五轮的处罚,不仅如此,主教练高珲也回到了指挥席上。占据主场优势的延边队已经将双方实力拉到了一个水平线上。

  本场比赛中国足协派金哨孙葆杰执法,可见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开场之后,

延边队的年轻小将们率先向绿城阵营发起冲击,金涛快速边路突破撕开了绿城的防线,只可惜接应的文虎一没有蹭到皮球。延边队开出角球后,韩东日的远射偏出。

  第3分钟,金涛的射门还是偏出立柱,在顶住延边队的攻势后,浙江绿城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可惜奥兰多在禁区内将球顶高。第15分钟,巴西双煞打出精妙配合,奥兰多边路传球,提科在禁区内头球攻门险些打破僵局。

  第25分钟,文虎一前场形成突破,但可惜他的射门依然没有打正球门。第29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韩东日第一次射门被人墙挡出,补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奥兰多接队友大范围转移球不等皮球落地就是一脚垫射,精力集中的延边队门将尹光将球抱在怀里。上半场即将结束前,绿城队的马成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直接射门,又被门将尹光化解。

  下半场开始后,绿城逐渐加快进攻节奏,但率先形成机会的还是延边队,助攻到前场的白胜虎的射门偏出。随后,浙江绿城用黄隆换下了队长胡明华,这一换人果然收到奇效。下半场进行到第24分钟,奥兰多在边路突破吸引了延边队几名队员的防守,随后奥兰多将球传给埋伏在禁区前沿的黄隆脚下,黄隆稍作调整起脚射门,尹光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是皮球还是窜入大门远角,绿城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

  此后,延边队连续换上三名球员意图反攻,但可惜队员们情绪急躁,没有形成太好的进攻机会,绿城众将顽强防守,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接下来的一轮比赛,延边队的对手依然是冲超球队广州医药,只不过客场作战的延边队将面对更大的困难。浙江绿城则相对轻松,他们将在主场迎接南京有有的挑战。

  双方出场名单:

  延边:1尹光、2白胜虎、20俞峰、5左兆凯、6裴育文、9文虎一、10郑林国、14韩青松、17金涛、7韩东日、8韩松峰

  浙江绿城:1戚晓光、2焦凤波、20曹轩、23程谋义、27王宏有、8马成、17张旭16唐晓菲、15胡明华、9提科、31奥兰多

  (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