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穗军出征上海滩心事多多 既盼望得手又待绿城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本赛季中甲联赛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冲超仅存一丝希望的广药队昨天出征上海心事重重:既希望对手犯错自己能趁机追赶,又祈祷自己能在剩下四轮大获全胜。

  按目前中甲联赛积分形势分析,只有类似上述的情况发生,广药队才能将冲超希望保留到最后一刻。尽管广药队上下都表示目前将专心打好自己剩下四轮比赛,心无旁骛,但
实际上他们每个人心里时刻都在关注着浙江绿城队的情况。

  昨天下午,广药队在上海闸北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时就有队员情不自禁地问起绿城队本轮客场挑战

延边队的比赛时间。得知对手的比赛比己队比赛提前半个小时开始时,该队员无奈地自言自语:“希望延边队能拦一下绿城队,这样我们才会有点希望。”

  在训练中,广药队主帅戚务生首先安排球队进行了约20分钟的分组对抗。大戚似乎发现麾下战将情绪一般,马上叫停了分组对抗,转而安排队员进行射门训练。射门训练效果依然不理想,大戚最后干脆在射门训练中加插了“奖励红牛饮料”一项,意图缓和沉寂的训练气氛并刺激队员的斗志和欲望。遗憾的是,达到大戚要求的仅有三名队员。

  对于目前斗志一般的广药队而言,尽管曾在今年5月初主场大胜过上海康博队,但今天下午客场挑战对手难有必胜的把握。除因冲超希望大减而困扰广药队的斗志和士气外,目前尚未完全脱离降级危险的上海康博队势必在主场全力抗击广药队。与此同时,广药队客场作战能力和状态与主场比赛时简直就是天壤之别。换言之,满怀心事的广药队今天下午一战难轻松。

  (金陵/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