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平弱旅广药疑似再度整风 戴宪荣卢琳悄然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广药队自客场被青岛海信队逼平后,阵容悄然发生着一些变化,其中戴宪荣、卢琳两人已于上轮无缘18人大名单。昨天,戴、卢两人依然没有随队出征上海。

  在出征上海18人名单中,因伤休战多轮的老队员刘轶冰、杨朋锋和年轻前锋刘晓锋等人悉数复出,同时也包括颇具潜质的替补门将于博以及上轮才在本赛季首次登场的年轻队员任达重。外援中后卫巴布拉、老队员李伟、年轻后卫杨熙昌、前锋徐德恩以及戴宪荣和卢
琳等均留守广州。

  其中,戴宪荣和卢琳已经是连续两轮无缘18人大名单。上轮,广药队主场与成都五牛队比赛时,两人就已作壁上观。戴宪荣、卢琳是广药队中颇有号召力的本土球员,戴还是队长之一,卢琳则是目前这支广药队惟一入选过国家队的队员。两人为何突然被球队雪藏?迄今,俱乐部方面没有向两名球员作出过解释,同时对外也只表示两人的状态暂不符合上场比赛的要求。

  在外界诸多猜疑的同时,有一种分析认为戴、卢两人在球队关键时刻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态度和状态。在球队冲超希望黯淡的时候,球队雪藏两人意在严肃队纪,并借此给予年轻队员更多的上场机会。另外亦有分析指出,广药队在冲超尚未完全绝望之际突然雪藏两名主力队员,在无形中增加了其他队员的心理压力,甚至会导致队内人心惶惶,恶性循环。

  虚虚实实,真假难辨。此时此刻,广药队最需要的是团结一致,哪怕是冲超仍需看对手脸色。

  (金陵/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