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八次德比催生硝烟的味道 有有兴师动众欲救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2:27 现代快报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天下午3:30,五台山球场将历史性地见证第八次江苏德比。

  对于这场德比大战,有有方面早已开始各种准备工作,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舜天方面则很少有人提起德比,但是舜天嘴里不讲,其实心里还是有些痒痒的,毕竟现在舜天落后有有三分,“老大哥”说什么也不想输给“小弟弟”。德比大战前,已经有一丝硝烟的味道

  第八次德比催生硝烟的味道

  暗战·有有

  兴师动众,欲救球市

  这几天,恰逢国庆长假,不过翻开南京各家报纸,你会惊奇地发现有关南京有有队的新闻铺天盖地,都是与德比有关的。

  一直以来,有有在人气上与舜天有一定的差距,每周五台山的比赛,来看舜天比赛的球迷要比有有多,这是不争的事实,有有方面也很清楚这一点。

  现在有有队似乎迎来了一个比较好的机会,最重要的“法宝”是他们今年的战绩比舜天好,因此有有希望借成绩的东风吸引更多的南京球迷去关注有有。为此,有有俱乐部在国庆长假期间做了很多工作,在著名的论坛“西祠胡同”上有有推出了“寻找德比见证者”的活动,还在该论坛首页推出了德比宣传专栏,只要完成跟帖的球迷,都将免费得到观战德比的机会。

  光造势还不行,球队也没有丝毫的放松,为了备战今天的比赛,主帅胡云峰改变了以往的放假制度,特意提前半天结束休假重新集结。斯威特集团高层领导几天前也亲赴乌山训练基地,慰问了正在精心备战的有有队员们。今天的比赛,有有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击败舜天,争取赛季排名在舜天前面。

  暗战·舜天

  嘴里不讲,心里痒痒

  谈到今天的德比大战,舜天高层显得比较低调,“这只是一场同城兄弟球队的友好比赛,也是今年联赛中的一场普通比赛,我们并没有把这场比赛看得太重。我们的目标是着眼于明年的联赛,为争取上一个台阶打好基础。”

  话虽如此,但明眼人都清楚,这场比赛对舜天来说非常关键,一旦输掉德比,舜天本赛季很有可能将排在有有队的后面,这是所有舜天人都不希望看到的局面。昨天是中秋之夜,舜天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龚建人、总经理张玉道亲赴江宁训练基地与队员共进晚餐。一方面是为球员减压,另一方面也是希望球队能在德比大战中打出自己的气势。

  原定10月2日回国代表津巴布韦国家队参加非洲杯的吉尔伯特不走了,原因是国庆期间的航班调整,小黑没能买到回国的机票。这让舜天俱乐部松了一口气,如果小黑不在,舜天的攻击力将大大下降。

  这几天,舜天的球迷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不过到记者发稿时为止,很多舜天的会员球迷都还没有拿到比赛的球票。对此,舜天方面也是有苦说不出,一位工作人员无奈地告诉记者,“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得到有有方面有关球票的信息,毕竟这次他们是主场。”快报记者 吕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