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文清率队入川欲擒牛 教练组召集紧急会议确保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6: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为参加周六与成都五牛的中甲联赛,今天上午海信地产队开赴成都,主教练左文清临行前表示要争取一个好结果。

  桑德、梁明受伤,于大宝试训未归,三名绝对主力缺阵的确让海信地产队的实力大打折扣,好在大腿拉伤的瓦克已经痊愈。“现在我们跟成都队都积分相差不大,都在为争夺第四名努力。如果这场能够拿下对手,那我们基本将确保联赛前制定的进入前四的目标,”
左文清介绍说,“但我们几年来一直没有在成都赢过球,而今年该队的实力也大大增强,这也给我们客场取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昨晚,教练组召集所有队员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会上左文清要求队员们能够放下包袱、克服目前遇到的种种困难,咬牙把这场比赛打好。(许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