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征无谓黄牌自酿停赛恶果 王政北上延边心里没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3: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薛军报道

  “延边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们要想在客场击败他们,难度很大,这样重要的比赛,近来状态出色的杨征却因为累计三张黄牌上不了场,所以和康博的比赛结束后,王导才会气愤地当着记者的面点名批评他们。”4日说起上周六前腰杨征那张无谓的黄牌,绿城领队还是有些气呼呼的。

  上一轮主场和上海康博一役,绿城尽管轻松拿到3分,但一些年轻队员表现出来的散漫、自满的情绪却让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很是恼火,联赛只剩四轮,对只领先第三名广州3分的绿城来说,场场是硬仗,必须全力以赴,任何的松懈都可能带来致命的伤害。所以,王政才决定狠狠地敲打一下头脑发昏的队员。

  没有国庆长假,本周一,绿城恢复训练,王政果然召开了队会,严肃批评了杨征、黄隆和曹轩等几位球员,并给予一定的经济和纪律上的处罚。而几个当事球员也已经冷静下来,不但接受处罚,而且当众进行了自我批评,向教练和队友表示道歉。“真是肠子都悔青了。我给球队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要是这轮赢不了

延边队,我会恨死自己的。”杨征对自己很生气,不过他还是相信队友们会拿下这三分的。

  “延边足球历来以战斗力强著称,他们球员的气质和拼劲很让人佩服,而且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放在了龙井海兰江体育场,我们一点都不熟悉,所以比赛很难打啊。”绿城方面对本周六客场和延边队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尽管绿城六年前脱胎于延边足球,两家俱乐部这些年关系一直很亲密,但在球场上,延边队从来不给绿城面子,本赛季第10轮就在杭州2比2逼平了绿城,让主队一时陷入舆论的批评中。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主教练王政正在努力寻找杨征在前腰位置上的最佳顶替人,沈刘曦、萨莫埃尔都用过,甚至试验了几个从没打过这个位置的新人。当然,绿城也要好消息,队长胡明华十字韧带已经伤愈,堤科和奥兰多也结束停赛,5日晚上他们都将随队前往延吉龙井,可以预计,在周六下午3时开始的比赛中,绿城将继续依靠巴西双枪,对延边队发动猛攻,目标当然只有一个:全取3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